好好(开学版)

二次元浓度不是很高的,对家别贴脸开大😅

失忆

狗血失忆梗, ooc ,小学生文笔,记得避雷,私设可能会有,刀子,完全为了虐而虐,不喜欢退出即可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💚

星航和猪猪侠默契的配合着,压制着后面的选手,本来如果事情就这样顺利的发展下去,那就是一个很好的结局了。可惜显示并没有如人所愿。雷速音豹突然出现了故障,刹车和方向盘失灵,于是哪怕猪猪侠奋力挽回,可还是无济于事车子朝着路边飞去,现场发生了轻微的爆炸,滚滚的浓烟混合着火焰喷出,消防队连忙进行了紧急救援。看着星航被救护车抬走,猪猪侠的心也慌了起来,比赛马马虎虎靠着优势拿到了第三名。下了领奖台后他就跌跌撞撞朝医院跑去。

医院里,刺鼻的消毒水味敲打着猪猪侠脆弱的神经,躺在病床上的星航脸色苍白,紧闭着双眼,寂静无声的病房里只有仪器的嘀嗒声。不知过了多久,病床上的星航睁开了眼睛,声音沙哑地咳了一声,猪猪侠立马回头,一脸欣喜地朝病床跑去:"星航,你终于醒了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"过了好久,星航也没搭话,猪猪侠这才察觉到不对劲,抬起头望向星航那双平日里盛满宠溺和爱意的眼睛,此刻只剩下冷漠和疑惑。猪猪侠觉得浑身发凉:"星航,你怎么了啊......

"你是谁,我和你好像不熟吧,请你离开。”

开玩笑的吧,怎么可能啊。

💗

虽然早有心理准备,可当听到医生说星航失忆时,猪猪侠的泪水还是忍不住夺眶而出。他可以忍受自己受到重伤,可对于要和星航变成陌生人这件事却几乎不能接受。他蹲坐在地上,过了半响才逐渐接受了这个事实,他混混沌沌地回了基地,在迷糊博士和卜三卜四得开导下才正常了一点。

第二天,迷糊博士去接星航回基地时恰好与猪猪侠碰上,猪猪侠眼里的失望像是要溢出来一般,可最后他还是只望了望星航,没再说话。不过他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加油打气,相信自己一定能和星航再次成为朋友的。于是再接下来的几天里,猪猪侠使劲浑身解数只想和星航和好,可星航对他总是爱搭不理的,每一次星航冷漠的眼神就像一把刀,血淋淋的刺穿了猪猪侠那颗炽热的心。

在他死缠烂打的第十天,星航主动约他出来了,在训练场上,天知道猪猪侠知道这消息时有多惊喜,他满怀期待地赴约去了,如果他当时知道后面星航会说什么的话,应该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高兴了。

"星航,你找我出来有什么事吗?”

猪猪侠声音里都透着开心,星航竟有些不太忍心了。

"猪猪侠,我想有些话我们应该说清楚了。”星航狠下心来冲着猪猪侠说

猪猪侠以为星航恢复记忆了,按耐着激动询问:"什么话啊?”

星航冷着声音说:"其实,我觉得你有点无聊,你老是莫名其妙的来骚扰我,我跟你明明不熟,你却装作一副我们很熟的样子,通过你这些天的表现综合来看,你喜欢我吧?"小豹子骄傲地扬了扬头,语气中透露着不屑与不耐烦:"我不喜欢你,你以后都不要再来烦我了!”

这一刻,猪猪侠内心的希望彻底被击碎,他的心早就千疮百孔,根本接受不了这一打击,他看着昔日恋人,茫然的话:"啊...?好好,好,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对你了。”

说完,他酿酿跄跄地走回了宿舍。

明明完成了一件事,可不止怎么的,星航的心脏划过一丝疼痛。他想,反正我跟他也不熟,说开了对两个人都好。

猪猪侠果然信守诺言。

自从那天后他再也没有烦过星航,他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像一个小太阳般温暖着别人,他彻底死心了,每天除了训练就是一个人坐着发呆,毫无生机,死气沉沉。

星航逐渐感觉到了不适应,以前猪猪侠会在他失落时安慰鼓励他,会替他准备好一切东西,见到他时他总是眉眼弯弯地喊他的名字,对他脾气好的没边了,可如今的猪猪侠,对所有人都是一副听从的样子,无论谁与他交谈都会被官方式回复喧得说不出话来,

他完美地将自己伪装了起来,不再接受外人的关心。

可这样的猪猪侠,真的让星航觉得浑身难受,他看不惯猪猪侠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,也尝试过借助关心队友的名义和他谈过,可他永远都是笑着说:

"怎么了,我这样,不好吗......”

由于自己之前对猪猪侠说的那番话,他也不好瞎说什么。可他不知道的是,每次猪猪侠看见他,心都疼的仿佛要滴血出来。

❤️

一天,星航早上起来,感觉到隐隐的不安,终于在中午,这种感觉得到了印证。

医生跟他说猪猪侠跳海自杀了,刚收到猪猪侠的死亡通知,他是不信的,他认为这只是个恶作剧,很快猪猪侠就会出现,然后他会骂猪猪侠一顿,在带他回基地请他吃个饭,然后和好。

可当他真的看见猪猪侠的尸体时,他如同当时的猪猪侠一般,眼泪喷夺而出,他忏悔着,他这才发现他有多爱猪猪侠。

突然,脑袋一阵剧痛,从前的种种记忆涌上心头他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,他都干了些什么,恢复记忆的星航跪在猪猪侠前面,痛苦不已。他突然想起前几天约猪猪侠出来聊天时,猪猪侠看着他的眼睛说的那句话:

"迟来的深情比草都贱"

他近乎疯狂的笑着,一边笑,一边哭,

他艰难的吐出几个字:

"没关系,我欠你的,我哪怕下地狱都要还你...”

星航自杀在了猪猪侠面前,当人们发现他们时,星航与猪猪侠十指相扣,他脸上还带着满足的笑容。

"我是该死的"

"但我至少要让你接受我的道歉先"

💙

番外

论阿猪怎么死了

咸咸的海风抚过少年的脸庞,少年还在往海的深处走去,冰冷刺骨的海水使得他的身躯一颤,很快,海水就没过了他的脖子,在肺里的氧气消失殆尽的那一刻,他想:

"星航,如果有下辈子,我们别再相遇了吧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是库存,最近看竞速六看得心梗,估计得过几天才会写新文,所以最近发的都是库存●﹏●


评论(23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